总社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行为的处理决定

作者:宗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

  9月30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传达学习后,总社党组成员作了发言,谈了各自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孙政才的案情令人触目惊心,严重违反党的各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其行为完全背离了党性原则和党中央对高级干部提出的政治要求,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行为的立案审查和严肃处理。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通报》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总社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行为的处理决定。总社党组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前及时发现并彻底查处孙政才严重违纪问题,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鲜明态度和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无畏气概,充分证明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王侠要求,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以孙政才严重违纪案为反面教材,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各项重大部署,严守党的纪律,时时处处事事从政治和大局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侠强调,总社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入开展防腐倡廉建设,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守住党性、人生底线。

  王侠要求,总社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认真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