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丰县:食用菌基地进农村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以来,河南省清丰县累计投资5300多万元,新建食用菌大棚2670座。食用菌基地大规模进驻农村,政府引导、公司作龙头、贫困户作股东、种植户作产业,改变了农民依靠自身耕地发展的生产格局。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河南省清丰县固城乡吕家村村民在食用菌大棚里采摘蘑菇(9月7日摄)。 2017年以来,河南省清丰县累计投资5300多万元,新建食用菌大棚2670座。食用菌基地大规模进驻农村,政府引导、公司作龙头、贫困户作股东、种植户作产业,改变了农民依靠自身耕地发展的生产格局。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河南省清丰县固城乡吕家村村民在晾晒蘑菇(9月7日摄)。 2017年以来,河南省清丰县累计投资5300多万元,新建食用菌大棚2670座。食用菌基地大规模进驻农村,政府引导、公司作龙头、贫困户作股东、种植户作产业,改变了农民依靠自身耕地发展的生产格局。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