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专题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作者:杨耀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9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邀请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浩同志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业务培训。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市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供销合作社邀请市纪委纪检监察二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浩同志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业务培训。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组织委员,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或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及纪检干部共35人参加了培训.驻市商务委纪检组和市商务委、市政府外事侨务办、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市贸促会等综合派驻单位及其二级单位的50余名纪检干部应邀参加培训。

  刘浩同志深入解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重点围绕违纪违法线索查证难点、违纪违法问题的外围查证、违纪违法问题的谈话查证等三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违纪违法问题的查证方法》。刘浩同志的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深化了与会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会,通过参加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会后将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结合单位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同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日常业务学习,为履行好纪委监督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