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按照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计划的安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北大红楼纪念馆。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王韩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原为国立北京大学校舍,1918年建成时为学校文科、校部及图书馆所在地。红楼不仅是新文化运动的策源地,还是马克思主义宣传的前沿阵地,也是中国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的诞生地,是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革命领袖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
    铭记历史,抚今追昔,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北大红楼,感受红楼百年历史,大家表示:我们作为党员和供销合作社人,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要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黄大年等同志为榜样,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