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棉花采收和秋翻工作同步推进

作者:杜兰萍 朱月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6日,在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六连一块机采收完的棉田里,犁地机车正在进行秋翻。

  今年,该团统筹安排,及时做好三秋各项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做到棉花采收和秋翻工作两不误,力争采收一块棉田,犁地一块。同时要求秋翻工作严格按照七个100%落实,即100%秋茬灌,100%回收滴管带,100%带杆搂膜,100%茎杆还田、100%施肥,100%犁地,100%平地。

  该团六连连长李建设说:“三秋以来,我连一方面加快棉花机采进度,为秋翻工作腾地,另一方面正认真按照团场七个100%要求,抓紧推进秋翻各项工作。”

  目前,该团已机采6万余亩、已犁地、平地6万余亩。预计10月30日可结束各项三秋工作。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