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夹河子村:棉花质量补贴又一道惠民“盛宴”

作者:张立民 马瑜雪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好消息,好消息,棉花又有新补贴了,叫---棉花质量补贴。”村民李万宝大声的对着前来参加升国旗的村民们喊着。今年的棉花补贴惠民政策如一道炸雷在村民中炸开了锅,村民们七嘴八舌围在公示栏前挤来挤去,伸长脖子看棉花补贴政策,一个个喜笑颜开。

  今年的棉花补贴提出了三个要求,1、棉花种植面积在300 亩以上。2、种植单一品种。3、采收后要交售至沙湾县县域内经自治区公示的棉花加工企业(交到别处的不算)。4、经加工后的皮棉质量达到“双29”级( 即纤维长度达到29mm 以上、断裂比强度29cN/tex 以上、马克隆值A 级3.7-4.2) 以上。符合以上条件的农户,棉花交到棉加场后,将独立成垛,与其它混杂棉花区分开,提升品质。今年,夹河子的棉花亩产量达到了500公斤,是近几年来棉花产量最高的一年,现在,又有了棉花补贴,村民别提有多高兴了。

  工作队队长张立民说:“咱们要大力宣传,一定要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第一时间得到实惠。”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