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青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青海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开幕直播结束后,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文利同志组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引领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伟大行动纲领,听后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供销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利在讨论交流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两个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省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安排专门时间逐字逐句学习研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以为农、务农、惠农、富农的民生工程为平台,发挥供销社的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