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三个热烈”收看十九大盛况

作者: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上午9时,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会议室座无虚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不时发出热烈掌声,产生强烈共鸣。

  一是收看会场掌声不断。从报告开始到报告结束,大家认认真真地聆听,在心灵深处感悟,对五年来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为今后的奋斗目标、基本方略、战略举措倍感振奋,心潮澎湃,电视机前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二是内心的感慨溢于言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倾听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由衷地从内心深处发出热烈的感慨,对报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责任担当,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魄力,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智慧等豪迈的气概、坚强的定力、庄严的承诺产生了巨大共鸣。

  三是现场热议不断。大会结束后,但大会的余音回绕,会散人不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现场就对报告进行热烈的议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为推进“四个伟大”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