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社系统干部职工与村民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疆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一大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与“访惠聚”所驻村全体村民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区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不仅是党和国家的大事要事,也是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喜事。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各族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要求,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服务“三农”,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及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新疆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传新等领导与机关下沉基层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所驻村全体村干部、村民、“四老人员”、离退休老干部等在所驻村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国际地位明显提升,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民生事业显著改善,国民幸福指数明显增强。同时,“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为村里做了很多实事好事,所有的一切,村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加依乡奥吐拉加依村老党员买赛地·买买提力说:“这次大会关乎国家命运,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息息相关。这次大会我想不光咱们中国人关心,很多外国人肯定也在关心。”当得知加依乡原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也在大会会场时,加依乡很多村民都高兴地说:“这次会议,希望吾乡长也能把我们在这边的真实生活情况向党中央反映,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