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市社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上午,万众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绵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自豪、无比激动的心情,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5年来的历史成就映照出强国富民的动人画卷,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欢欣鼓舞,催人扬鞭奋进。直播结束后,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们都激动不已,展开热烈讨论。10月18日下午,市社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会,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带头畅谈内心感受,述说心中认识体会,表达了喜悦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心。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岳正宴在谈感受时指出,整个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让我感受到特别热爱、特别自豪、特别自信、特别有劲、特别有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推进伟大的斗争、建设伟大的工程、推进伟大的事业、实现伟大的梦想有机结合,提出“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一系列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所以,觉得特别自豪。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以人为本,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无疑为供销服务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供销合作社将面临更多更大更高层次的发展机遇。党中央、总书记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对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给予厚望,这预示着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将会更加辉煌,也更增强了干好供销工作的自信。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到“三农”问题仍然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提到土地“三权”分置问题,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问题,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问题,供销合作社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将会有更大的舞台和更大的作为。

  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平、温立旭、王光芬在会上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浓墨重彩,折射出中国的历史性巨变,勾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奋斗目标而努力。

  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讨论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