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汀县涂坊供销合作社重建挂牌

作者:王其文 黄登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0日,经恢复重建的长汀县涂坊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涂坊镇党政主要领导黄子华、赖洪禄,县社主任程汀贤及全县各基层社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涂坊是著名的苏区重镇,是开国将军涂通今、张日清、涂则生的家乡。1933年6月,红坊区被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授予“我们的第二个模范区”,成为中央苏区第二个模范区。计划经济时代,涂坊供销社为老区的建设发展的老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发挥了巨大作用。改革开放以来,涂坊镇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厦蓉高速公路在长汀境内的最南端互通口就设置在该镇。乘着中发[2015]11号文件及省市县一系列实施意见出台的东风,长汀县社着手指导涂坊供销社的恢复重建工作。随着今年长汀县社承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试点工作的有力推进,县社提出了“起点要高、服务要全、功能要齐、制度要细、范围要广、经营要活、班子要廉、管理要严”的重建要求。经多方努力,一个全新的基层供销社得以顺利重建。

  按照全国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该社的“三会”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可望于月内召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