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磁县县社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北省磁县供销合作社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看边听边记,听到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作洲要求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提振精神,决战四季度。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结合全县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牢牢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强化为“三农”服务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使各方面工作有建树、有特色、有亮点,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社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