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苍南县社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作者: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浙江省苍南县供销合作社党委高度重视,及早布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在认真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职工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这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后,徐守光主任提出,一定要紧紧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发展,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围绕供销社服务“三农”宗旨,继续推进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做好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努力构建为农服务合作新体系,为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