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协会、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并要求认真自学。10月20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李殿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殿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每位党员结合对报告的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层面,从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与新时代新机遇方面,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角度,各抒己见、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博大精深、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报告极具震憾力和感召力,每位党员都深感振奋,倍受鼓舞,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最后,李殿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现在是初步学习,十九大结束后,还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总社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都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总社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决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贯彻执行十九大确定的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任务。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以十九大精神统揽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三农”工作的新战略新部署,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要求,指导系统和行业切实做好农资工作,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农资经营服务,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农村小康社会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