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宣讲好政策,办好合作社”

作者:蔡蔬 刘昊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在新疆库东县乌尊镇玉奇喀拉二村,哈那依先·艾尼瓦尔和米热古丽·艾尼瓦尔两姐妹,与其他刺绣姐妹们合作完成了一幅《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刺绣作品。该作品长6米、宽4米,主要由各民族兄弟姐妹捧着大大的石榴献给敬爱的习总书记等图案组成,颜色以红色和黄色为主,绣法融合苏绣、安绣和本地民族刺绣,整个作品喜气、精美、热烈、大气,充分表达了各民族同胞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哈那依先·艾尼瓦尔告诉记者:“2015年,我很荣幸作为一名民族团结模范受到习总书记接见,那一刻让我终生难忘。回来后,我们不但成立了刺绣合作社,还成立了‘绣娘宣讲队’,把党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给我们各族群众,我们没有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十九大之后,我们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总书记的报告要求,做好宣讲、办好合作社,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