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现在可好了,产业路直通果园”

作者:闫井超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笔者走进辽宁省西丰县柏榆镇解放村,美丽的盘山水泥路,漫山碧绿的苹果树,可谓美丽至极。“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解放村的村民于来福激动地说,“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讲的太振奋人心了!”

  解放村是当地的“苹果村”,几年前,他家门前道路仅能通手扶拖拉机,坡陡路窄,下雨天还不敢走。

  “现在可好了,产业路直通果园。”于来福说,县里积极争取上级交通运输部门支持,用沥青水泥路将果园和农户、菜市场、交通主干道连接起来。村民人均纯收入也由2010年的2135元增加到去年的5322元,水泥路也就被老乡们称为了“通村产业路”。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