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致广大植棉户的公开信》和《致棉花加工企业的公开信》宣传工作的通知

作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伊犁州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地(州、市)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为深入做好2017年度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的 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让广大植棉户和各加工企业准确了解改革政策,根据《2017年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 们把改革工作要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归纳,形成了《致广大植棉户的公开信》和《致棉花加工企业的公开信》(简称“两封公开信”)。现将“两封公开信” 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并就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地(州、市)、各县(市)相关部门要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体,向广大农民群众、基层干部广泛宣传改革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确保改革措施平稳实施。
    二、乡(镇)、村委会(社区)要通过政策口口相传、结对帮扶宣传、村级大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政策,将“两封公开信”放大并张贴在各村委会、收购厂区和代收点显著位置,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植棉户和棉花加工企业的知晓率。

附件:1.《致广大植棉户的公开信》 

     2.《致棉花加工企业的公开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