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党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10月25日下午,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浙江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对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写入《党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要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进程、新任务、新作为“六个新”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邵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真正落地落实。要全文通读、原原本本学;要精研细读、逐字逐句学,仔细推敲、用心揣摩;要研机析理、悉心领悟学,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特别是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准确理解;要融汇贯通、系统全面学;要联系实际、用以促学,努力掌握科学理论、科学方法,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推动供销合作社、农合联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省社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专家辅导、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应知应会测试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基层、进头脑,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省社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联系各自学习、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完善工作思路举措等开展研讨交流。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社属学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作学习交流发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