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财务公司与新合融资担保初步达成供应链担保业务合作意向

作者:疆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4日,海尔财务公司经销商金融部副总经理郑梅女士一行就海尔供应链金融在新疆的业务拓展到新合融资担保公司进行座谈,双方就海尔供应链金融中新疆区涉及担保业务的合作模式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据介绍,海尔财务公司于2002年在人民银行批准下成立,背靠海尔在家电产业链上的优势以及积累了30 年的产业生态资源优势。产业链上游涉及5000余家供应商,下游约有 3 万家活跃的经销商,1.2亿的用户资源,并汇集了 6 万海尔供应链融资项目资源,2万海尔线下渠道布局,三大自有电商平台。海尔财务公司的金融产品以其安全透明的投资产品与专业稳健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轻松将业务扩展到个人与企业财富管理、投融资信息咨询、信用风险管控、金融市场数据分析、金融顾问服务等,为合格的融资方与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高效、值得信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新合融资担保公司将紧紧抓住这个有利契机,通过与海尔财务公司在新疆区域内的全面合作,学习海尔财务公司的管理机制,同时,依托其丰富的金融产品及庞大的经销商基础等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的业务优势,加强信息共享合作,实现互联互通,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