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果业集团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作者:疆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疆果业集团葡萄干初加工色选仓储基地自2017年7月投入运营以来,目前招商入驻率已超过85%(可同时满足300余家商户入驻使用),年葡萄干仓储加工量已达到6万吨。基地建成使用进一步提高了葡萄干产业装备水平、作业水平、管理服务水平,为现代农业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物质装备支撑。

  据了解,该基地位于吐鲁番经济开发区,占地245亩地。2017年,新疆果业集团先后投资3亿元,建设标准化仓储加工车间14栋,脱梗除尘车间7栋,综合服务中心一个,引入了光电色选、打耙除尘、比重等国内外初加工先进技术。依托新疆林果网B2B平台和基地初加工设施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将吐鲁番葡萄干种植、贮藏、加工、销售各环节有机结合,增加了农民收入,为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国际市场开辟了新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