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举办2017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日至2日,2017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交易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全国供销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合作指导部等联合主办,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等共同承办。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致辞。全国供销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主持开幕仪式。
 
  博览会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为主题,为行业搭建“沟通、共享、互惠、合作”的平台。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农产品供应商、农资重点生产流通企业、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农产品采购商共500余家,注册专业参会代表1000多人次,参展产品2000余种,参观人数超过1万人次。
 
  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中国智慧农资高峰会议暨中国农资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上线仪式”,召开了2017全国农资市场形势分析会、2017中国有机肥生产工艺培训班等。会上,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发布了《2016/2017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2016年度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排名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