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水果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水果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局长高武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国内外水果进出口商、果品龙头企业、大型水果批发市场、水果专营店、生鲜电商、相关行业协会、有关政府部门、国外驻华使馆等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水果产业发展方向,交流贸易行情,开展商贸合作。
 
  会议分析了国内果业发展状况,并通过苹果、香蕉、樱桃三个分论坛详细展望了行业发展态势。国家质检总局动植司、国内外龙头企业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就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果业升级与可持续成长,中国进出口水果检验检疫要求,全球猕猴桃贸易现状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