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南宁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7日至29日,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总社农资局、广西区供销合作社、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南宁市举办。广西区政府副主席张秀隆,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顺利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柬埔寨、缅甸、泰国有关领导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全国供销总社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东盟及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政府部门、合作社、商协会、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50多位外国嘉宾,以及国内有关方面的参会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论坛是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农业农资合作为主题,举行了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国际贸易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发布了《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国际贸易委员会诚信合作宣言》。有关专家围绕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农资、农业经贸发展形势、合作前景与机遇等话题发表主旨演讲,并详细介绍了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农资、农业经贸发展形势和投资环境等内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