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承办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转型升级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0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主办,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承办的“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转型升级工作交流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蒋省三,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侯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改委环资司、住建部村镇司、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兰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并致辞。有关省、市、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分管副主任、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再生资源企业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关于再生资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批示,分析行业形势,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探讨转型发展路径和模式,推动系统再生资源行业加快转型升级。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兰州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再生协会向协会评定的32家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转型升级示范单位授牌,并举行再生资源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