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6日下午,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社监事会主任宋璇涛同志、副主任汤益诚、王韩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支部学习由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阿地力?吾布力同志主持。本次学习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26日上午王侠书记在总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二是每位党员畅谈学习十九大的体会。
 
  总社监事会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带头发言,学习气氛浓郁热烈,宋璇涛同志结合自己列席十九大的亲身感受谈到: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举世瞩目,彪炳史册。十九大开启了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和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时代。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报告通篇贯穿体现“四个新”: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二是“新思想”,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四是“新目标”,分两步走实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的同志,一定要结合监事会工作特点,结合每个人的思想实际和成长历程来学习和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亲历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支部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按照总社党组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五点要求,把十九大提出的 “乡村振兴战略”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在服务三农、加强社有企业资产监督、加强“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监督检查等问题上多思考多下功夫,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完成总社监事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