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黄道新主持并传达了总社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黄道新书记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继往开来、气势恢宏,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黄道新书记结合学院的工作,对与会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吃透精神,真正学懂学深学透,要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二是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学院未来五年规划的制定结合起来,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融合到学院未来五年规划中,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三是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学院改革结合起来,增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信心,凝心聚力,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最后,黄道新书记强调,本次学习是党的十九大正式闭幕后学院组织的首次专题学习,会后要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各种形式传达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的贯彻下去,让全体职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最大限度地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