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基层组织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签约会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合作总社基层组织发展专项资金

项目签约会在京举行

 

20171030日,供销合作总社基层组织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签约会在京举行,来自19个省(市)的67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会。

会上,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表示,此次签约会是继2014年成立基层组织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之后的第二次签约仪式,这是总社在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体举措。他强调,供销系统开展为农服务重点在基层,要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撬动作用,“人往基层走,钱向基层流”,抓好基层社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要加强督查督促,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做好项目跟踪指导和专项检查,强化绩效评价,确保项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单位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与各项目建设单位、省级社担保单位分别签订相关合同,并就项目的实施及还款进行了专项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