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阳市供销合作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宋贫农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落实;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凝聚合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把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建设“五个新衡阳”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全过程,奋力冲刺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反映了时代的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的热切期盼,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新起点上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