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台山市供销合作社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粤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0日,广东省台山市供销社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坚持为农方向不动摇”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台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壮向与会同志详细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李健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要求,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八个深刻领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好榜样,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专题辅导、心得体会、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在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以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等形式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扎实推进全市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服务“三农”能力,加快推进为农服务平台建设,迅速部署农作物冬种服务工作,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联结,让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厨艺学校的特色和台山侨乡的优势,培养更多厨点师人才,积极推进台山市职教之城建设。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下一步,台山市供销社将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简报等形式大力宣传,组织各党支部多形式、多途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中去。(台山市社供稿)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