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平凉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甘讯 来源:平凉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传达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社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联系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报告指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贯穿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中。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弄清现状、找准短板、理清思路。坚持有所为和有所不为,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重点,推进综合改革。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推进双线运行,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三农”方面发挥供销合作社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