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舞阳县供销合作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徐向荣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供销社先后召开了党委会、社委会和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会议认真领学十九大全文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摆在突出位置,采取自学、党委班子成员领学、机关全体人员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机关广大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准备把握全会精神、做好笔记和心得体会。

  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按照县委决战第四季度会议要求,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双节”期间物资备货供应工作。积极筹措资金3700多万元,直接与生产厂家、知名企业联系,通过建立总经销、总代理业务,组织贴近群众消费习惯,适合节日消费特点的商品投放市场,做到商品数量充足、品种多样、适销对路、物美价廉。全系统已采购供应烟260箱、酒25吨、白糖180吨、各类糕点150吨,各类干鲜水果220吨。二是做好全年大事要事:全年新建成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0个销售网点。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有:农丰园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舞阳县九街德华种植专业合作社、舞阳县莲化壮壮种植专业合作社。10个网点有:人民路中段迎客来生鲜便利超市、水榭花都迎客来生鲜便利超市、张家港路中段迎客来好好鲜生活超市、中山路中段迎客来茶母亚健康调理中心、文峰康堡农资超市、北舞渡巨丰农资超市、吴城李浩农资部、九街桥头农资部、莲花刘庄农资部、姜店群生农资部。三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供销社积极协调上级项目资金,对老樊村内道路进行升级改造,达到“巷巷通”标准。并建成标准化卫生室一处,建成文化广场一座,配齐蓝球场、乒乓球台、各种健身器材、戏楼,文化宣传栏等文体设施,并依托贾湖农业种植发展合作帮扶、光伏发电,落实贾湖科技项目,实行入股分红,并对39户贫困户签订金融扶贫项目协议,资金拨付到位,实行金融扶贫全覆盖。四是做好全系统安全信访稳定工作。避免系统内发生赴省、市集体上访和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确保供销社乃至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五是按照全年各项工作安排,对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加快进度,确保圆或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及市社下达的各项年度工作目标和自定目标。

  三、加强党的建设。

  按照省、市、县要求 ,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认识上取得新提高,思想上开拓新境界、作风上得到新改进、发展上取得新成效,方方面面的工作创出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