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社团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发11号文件精神,推动社团工作深化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主管社团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的作用,10月20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社团工作专题会议,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下发的社团改革发展文件,研究部署社团工作。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进一步做好社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管社团要认真学习贯彻社团改革发展文件精神,按照政策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发展水平。二是各社团要严格按照章程规范运作,4家即将换届的协会10月底前制定好换届方案,年底前做好换届工作。三是各会长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社团改革发展;省社相关处室要做好管理和服务,协助社团完成换届,推动社团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省社主管社团近年来的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省社主管的10个社团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