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强化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7〕42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基层组织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和前沿阵地,也是供销合作社生存发展的根基。为拓展基层社的经营服务功能,强化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为农服务的能力,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全面深入推进基层社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强化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在构建现代农业体系的重要作用;

  2、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对引领小农户进入现代农业体系的实施路径与方法;

  3、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4、县级供销社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主要做法与功能拓展;

  5、新型基层社建设与资产盘活;

  6、农民合作社规范化管理与创新发展;

  7、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标准与业务创新;

  8、供销合作社典型案例与经验分享。

  二、培训方式

  采取专题授课+案例经验分享的形式;培训期间将安排实地考察广西区供销合作社的先进典型并现场交流。

  三、培训对象

  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基层社、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负责人;社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系统内职业院校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7年12月5-9日(5日报到,9日返程) 广西  钦州市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培训班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以便各参训单位收到确认函后安排行程。

  联系人:张  爽 王一桐

  电  话:010-64619697 64689521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237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2017年11月7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