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社:苏北首家京东汇智慧零售综合超市落户沛县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8日上午,江苏省沛县强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京东汇智慧零售综合超市开业庆典仪式在江苏省沛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苏北首家京东汇智慧零售综合超市正式落户沛县。

  沛县强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在沛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沛县供销合作总社引进,经过和京东商城等单位协商合作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拥有京东商城实体店400多平方米、高标准展示厅600多平方米、标准化仓储物流中心1万多平方米,经营生产资料、粮油生鲜、服装鞋帽、家居厨具、家用电器、美妆个护、医药保健、图书音像、玩具乐器、钟表珠宝、电脑办公、汽车用品等16大类、近万种商品。公司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购物环境温馨舒适、商品质量信用承诺、物流配送方便快捷、售后服务完善周到。顾客通过手机等便携设备在店内扫码、支付后,进入线下配送环节,达到无负重、轻松购。

  沛县京东汇智慧零售综合超市的开业运营,突破了制约电子商务发展的单一线上购物瓶颈,打造了线下体验加线上购物的新模式,实现了零售流程智能化、协同化,搭建了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新平台,能够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供销合作社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形象,为供销合作社全面发展电商、创新服务“三农”发挥了示范作用。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