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进口商品购物节在京举办

作者:中贸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进出口贸易分会协办的"2017北京进口商品购物节",于11月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召开。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跃忠、协会进出口贸易分会会长徐俊君、活动主办方、协办方、承办方等领导参加了活动。经济日报、人民网、北京商报、千龙网、新浪网等20多家媒体代表体验并报道。

  购物节期间,有欧洲、亚洲、美洲以及澳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大品类、1100余种进口商品参展,涵盖日用百货、休闲食品、个护美妆、母婴用品、酒水饮料、箱包、生鲜、家电等品类,如来自新西兰的奶粉、俄罗斯的伏特加、德国的啤酒、日本的花王系列、乌克兰的葵花籽油、希腊的橄榄油及台湾地区的食品等。通过筛选优质商家和品牌,满足消费者对商品物美、质优、价廉的产品需求,北京市民不出国门,即可“逛遍全球”,体验和购买来自不同国家的优质商品。

  “此次参展商品主要来自于北京平谷口岸跨境商品展交中心,平谷口岸位于马坊物流基地,是北京市国际贸易往来的重要窗口。”北京市平谷区马坊物流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介甫介绍说,“展交中心平台借助口岸和物流基地功能,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许可备案、国际物流、通关报检、保税仓储、展示交易、口岸金融等综合性集成服务,大量跨境商品通过平谷口岸进入北京市场,为北京市民提供全球优质商品。”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元吉(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兰兰表示,此次购物节为消费者提供了涵盖30多个国家的产品,所有产品来自海外直采,并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平常的售价在市场价八折左右,购物节期间价格低至五折甚至五折以下,比如拉脱维亚罐头、西班牙早餐饼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多数商品的生产日期都在近期,所以消费者不必担心优惠商品的生产日期过早的问题。

  本次购物节时间是11月2日-12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购物节期间还将组织参展企业与采购商和代理商对接,积极促进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国外品牌和质优价廉的商品进驻北京,进一步丰富首都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