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思想博大、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时代号角。十九大召开前,社团管理部党委要求社团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十九大闭幕后,社团管理部党委党员干部根据收看十九大,特别是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初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社团管理部党员干部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和社团管理部工作职责,推动系统社团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建设企业家队伍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和协会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现代流通和服务城乡群众的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食用菌协会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因地制宜“扶真贫,真扶贫”,对产业扶贫提出了要求。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食用菌生产“短、平、快”的特点,抓住食用菌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优势,积极引导行业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加快现代化、国际化和规范化的步伐,引导推进行业稳步发展。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干部职工指出,当前中国果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果业发展的矛盾由总量不足转化为阶段性供过于求和供给不足并存的矛盾,协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果品行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

中国蜂产品协会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推进蜂产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加大与供销合作社的业务融合,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交流,引导行业通过创新驱动,实现提质增效。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党员干部表示,畜产品产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标志,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确定新的战略目标和定位,理顺产业与科技、产业与生态、产业与消费的共生关系,提高动物养殖、加工贸易等全产业链的质量和品质,推动“三品”战略在畜产品产业的实施落地,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员干部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要牢记职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战略、新部署,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党员干部表示,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强调社会组织在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强调把振兴乡村建设作为实现社会主义特色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内容,作为涉农社会组织工作者,既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艰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识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把协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阶段。

下一步,社团管理部党委将按照中央、总社党组的要求和部署,结合社团工作实际,制定专门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报告精神。工作中,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重大部署,推动社团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小康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