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李殿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慧群在北京会见了前来访问的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裴辉煌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扩大交流,在相关工作和业务活动中更好的合作互动。

李殿平对于裴辉煌的亲自来访表示感谢,对于越南驻华大使馆以及裴参赞近几年来给予商会工作的积极支持深表谢意。他希望,双方今后应继续密切联系,扩大交流,努力在增进中越两国农业和农资经贸往来、技术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的作用。樊慧群介绍了商会应越南驻华大使馆委托,组织中国农资企业赴越参加2017越南农林渔业技术与设备国际博览会的工作进展,以及商会即将进行的优秀企业、优质产品“双优进东盟”活动,并期待在实际业务中更好的合作互动。

裴辉煌表示,他即将结束担任的参赞工作,返回越南工贸部任职。他对自己在华期间商会给予越南使馆和他本人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对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回国后会继续与商会保持密切联系,在相关工作和活动中继续加强合作。

此次会见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商会与越南驻华大使馆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为商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创造了便利条件。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