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财会部、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2017年主题联学活动安排,11月8日下午,总社财会部党支部和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赴北京展览馆,实地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共同举办,设计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通过大量的图表、展板、实物以及声光电技术,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方针政策和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
 
  在解说员引导和热情洋溢的讲解下,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在一件件真实可感的实物前、在体验互动的模拟情景里,同志们驻足停留、仔细了解,心中倍感振奋鼓舞,为十八大以来的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的历史方位的全面理解,提升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财会部、供销集团财务公司负责同志,各业务处室(部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