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合作社:在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中积极作为

作者:海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7日,海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供销合作社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中积极作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结合正在进行的综合改革深入思考,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切实增强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融入海南省“十二大产业”发展,在重点突破带动上下真功夫,着力谋划符合省委、省政府工作布局、契合“三农”事业需要、体现供销合作社价值的方法路径。继续建好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抓紧培育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努力建设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要积极搭建农村土地流转交易服务平台体系,加快系统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增施有机肥、减施化肥工作计划,推进省农资集团调整产品结构、转型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 “两个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按照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特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熟悉经营业务、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