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社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召开

青理东朱建凌葛承书出席会议

作者: 来源:凉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上午,四川省供销社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暨民族地区供销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西昌召开。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青理东出席并讲话。省纪委驻省农工委纪检组副厅级纪检专员朱建凌,州委常委、副州长葛承书出席。

  会议指出,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供销系统工作,全力投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找准助力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要增强民族地区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信心,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供销社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化顶层设计,深入探索产业扶贫规律;要整合扶贫资源,确保产业扶贫见到实效;要创新扶贫模式,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自觉脱贫;要加强统筹协调,力求供销扶贫走在前列。加快民族地区供销社改革发展,要着力推动双线运行,切实把握改革重点;要大力实施三个转变,增强发展内生动能。要着力党建带社建,服务小农新发展。

  据悉,近年来,凉山供销系统把供销社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着力点,服务凉山农业转型升级,助力凉山脱贫攻坚。凉山供销系统有67个基层供销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166个、农村综合服务中心6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93个,农资供应网点315个、是重要脱贫攻坚力量。县级电商服务中心17个,乡镇电商服务社152个。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