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作者:疆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的具体要求,11月6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党委专门召开了动员大会,对自治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号召自治区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传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旻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龙文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供销社领导、机关和新疆供销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刘传新同志表示,10月30日,自治区党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会,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自治区供销社全系统要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刘传新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满怀豪情,为开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联系供销社综合改革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十个深刻领会”“五个聚焦”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狠抓落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丰富形式,抓好学习,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迅速掀起自治区供销社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四是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治区供销社落地生根。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系统综合改革,发挥供销社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总结经验、超前谋划,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五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领导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刘传新同志强调,2017年只剩下两个多月时间,大家一定要绷紧弦,鼓足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不折不扣地把分管工作、重点工作、急需办的事情抓紧抓好,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要借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新动能、新干劲,把已经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各权属企业要自加压力,强化措施,坚持大干实干快干,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