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王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确定了委员会运作的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在会上讲话。美国国家烟花协会(NFA)发来贺电。

  诸葛彩华表示,成立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顺应行业发展形势,促进行业交流的重要举措;协会将以市场化为方向推进改革,不断激发日杂协会和下属各专业委员会的活力;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出服务行业促进业内交流的平台作用。希望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广大会员,认清当前烟花爆竹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在转型升级中开拓发展空间。各会员单位一定要加强行业自律,狠抓安全经营生命线,保障行业健康发展。

  NFA发来的贺信中指出,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推动烟花爆竹行业获得巨大成功的重要表现。NFA诚挚邀请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并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广大会员参加明年9月1日—14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Wichita)举办的2018NFA展览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会员会费缴纳办法》,选举产生了领导机构。湖北供销惠侬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永清被选定为委员会主任,并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大会同期举办了2018烟花爆竹市场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