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加强产学研合作 打通创新链条 促进创新发展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12日在济南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产学研合作是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望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着力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汇聚众智众力,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有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为增强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这次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就产学研合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建设、创新设计、智能制造、校企合作、健康中国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