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开幕

作者:冯建伟 韩啸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第八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来自新疆14个地(州、市)的110余家国家级、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携和田玉枣、库尔勒香梨、红旗坡苹果、伊犁薰衣草等40大类160多种优质农产品亮相京城。

  据了解,此次展会中所有产品均通过“三品一标”认证,首都市民可边品鉴边购买。另外各大电商平台也会进驻展会,市民可通过电商平台直接下单。展会中还新增大篷车进社区、序厅推介促销、宣传推介样品赠送、新疆特色文艺表演巡演等活动。

  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是新疆农产品开拓华北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也是自治区实施农产品市场开拓“三步走”战略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交易会已连续在北京举办了七届,贸易成交额近700亿元,涉及近千个新疆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