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前三季度销售额增长25.9%

作者:许晶晶 来源: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前三季度,全省供销社系统经济运行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购进总额同比增长24.9%,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5.9%。这是记者近日从省供销社获悉的。

  分层级看,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前三季度销售总额完成50.9亿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市社直属企业实现销售额66.7亿元,同比增长29.9%。分地区看,各市供销社发展不平衡,长治、晋中、运城三市销售额占全供销社系统比重为49.4%。从经济增速看,25个省级综改试点县销售总额平均增长28.6%,比全供销社系统增幅高2.7个百分点。
  据了解,前三季度,全省供销社系统围绕农业生产需求,加快重点领域的创新突破,补齐经营网络短板,创新流通业态,突出项目示范引领,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