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信用承诺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0日,2017年度中国农资经销商年会在武汉举行。在本次会议上,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举行了企业信用承诺书签字仪式,与中国农资流通行业重点企业代表签署了企业信用承诺书。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会长杨建平,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査迎新,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赵东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副巡视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中华合作时报社副总编辑曾峰,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李江虹,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等作为签约领导嘉宾和见证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代表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分别与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市农业生产资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负责人签署了企业信用承诺书。

作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部分,《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行业自律公约》共由4章27条组成,对自律对象、应履行的义务和公约的具体执行进行了明确。公约向全社会发布,协会积极倡议农资流通企业加入本公约,并从维护国家、社会和全行业整体利益出发,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