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张 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主办,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于11月1日-3日在北京召开。

  自2016年底以来,再生资源产业重大环保政策频出,政府对再生资源市场管理要求和环保监察力度空前,从国务院出台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向造纸行业治污亮剑,在严控进口废纸规模质量和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双重要求下,国内废纸回收行业也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的回收纸行业正经历着重大历史转折期。

  大会将回收纸产业发展和环保政策的变化有机结合,通过权威专家、教授、学者的分析论证和各地回收纸产业发展的典型经验交流来推动回收纸产业的发展,以进一步引导回收纸企业的健康发展。在首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达成的规范发展共识基础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就回收纸行业如何借助环保风暴在竞争中胜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经营共同探讨。

  大会以“环保红线下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立足回收纸产业、聚焦环保政策、精准行业发展定位、促进企业提档升级,在专业性、权威性、指导性、互动性等方面亮点突出。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日本公益财团、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等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及媒体代表400多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