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李向丽 吴晓娜 赵晓磊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河北张家口市供销社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第一时间在全系统内召开专题会议, 确保全市供销系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 通过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集中学习, 进行广泛交流讨论, 干部职工加强学习领会, 撰写心得。 该社还就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冲刺,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开展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将在七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 推进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建设, 开展 “新合作邻里中心” 建设, 继续加强农产品市场建设, 夯实供销社经营主体; 二是大力发展乡镇和村级电子商务平台, 建立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体系, 加强电商人员培训及电商创业园建设, 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有效推动精准扶贫; 三是按照高端、 标准、 规模产业化的要求, 开展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 切实助力产业扶贫;四是加快未成立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县区建设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进度, 已建立交易平台的县区积极开展农村产权交易业务, 不折不扣的完成实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五是积极争取 “新网工程” 资金, 为供销社的发展提供助力; 六是在下大力气抓改革的同时, 认真落实食盐专营和盐业市场管理责任, 稳妥推进盐业体制改革; 七是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 形成加快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