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供销业务知识培训班

作者: 来源:今日头条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至15日,陕西渭南市供销社举办全市供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供销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信息写作知识、项目培育与申报、保密工作、供销系统网络直报等。

  此次培训是供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适应新时代提高干部队伍六个能力的要求。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实用性强、成效明显,使大家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了强大动力。

  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主管业务的副主任、业务科长、办公室主任、网络直报负责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社全体干部职工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