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立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作者:汪 洋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6日,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 股(股票简称:中农立华,股票代码:603970)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行。上午9时30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部长原梅生,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振平,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毅共同为中农立华A股股票交易鸣锣开市。来自政府、协会领导、国内外同行企业、中介机构、媒体代表等3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农立华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农立华成功跨入资本市场,掀开公司发展新的一页。据了解,中农立华此次以每股12.47元发行3333.34万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作营运资金,以支持渠道网络的进一步拓展和业务规模的扩张,不断提高公司为农综合服务能力和资产运营效益。

  中农立华是中农集团于2009年发起设立的专业从事农药流通及植保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传统的农药流通主渠道作用,引领和传播绿色、环保的植保理念,大力推广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农药产品,切实维护我国农药流通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为从源头上保障我国的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作出贡献。

  自成立以来,中农立华立足国内、面向全球,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逐步构建起以植保技术服务为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集产品、服务、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业务涵盖农药制剂营销和分装加工服务、原药与中间体贸易、农药出口、联销服务和植保机械。公司现为农业部农药评审委员会委员单位、工信部农药生产批准证书评审委员单位、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理事单位。

  另据了解,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农立华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中农立华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同时,中农立华将一如既往、实实在在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包括作物健康解决方案、土壤修复、精准施药服务等在内的植保服务体系,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为国家解决“三农”问题、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生态安全等问题尽职尽责,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